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行院长与家长见面会暨韩国留学说明会

2021-08-30 13:44:08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作者:

  为加强学院与新生及家长的见面交流和沟通,共同培养未来优秀人才,8月29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行院长与家长见面会暨韩国留学说明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致辞并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家长们介绍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的情况,并对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新生同学们入学后要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中,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认真仔细地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相信山铝职院在融入了新鲜的血液后会更加辉煌,最后,激励同学们把握好、规划好大学四年的时光,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山铝人。

  原韩国国立仁川大学副校长、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向学生及家长详细说明了韩国留学的情况。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主持。张院助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指出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阳光校务服务大厅”进行咨询,会有专门老师在线解答。

  活动后,学院领导与学生合影留念,并向同学们发放韩国留学宣传册和纪念品。

  (通讯员 勇亚楠)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