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在威海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2021-11-02 10: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30日,山东省2021年度农村两委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在威海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设置28个普通考场、3个隔离考场,来自威海地区的784名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考试。

  威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提前组织辅导班对农村管理基本知识、考试答题技巧等内容进行串讲,使村两委干部可以更加得心应手的应对此次考试。经贸学院提前制定考试工作方案,成立考试工作专项领导小组,周密组织、精心部署、规范有序、稳步推进各项考务工作。考点设立巡考组、保密组、防疫组、考务组、安保组、志愿组、医疗组7个工作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全流程、全链条严格把控,切实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严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防疫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山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庄维平一行五人提前对考场的布置、防疫工作、保密情况等进行了巡视,考试结束后巡视组和参加考试的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赋能计划”实施过程中村两委干部的收获、遇到的困难等内容,巡视组对威海职业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讯员 张燕燕)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