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师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02 10: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铝业杯”第十四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师付翠霞辅导的中铝山东企业氧化铝制取工参赛选手,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第十名的优异成绩!郭世香老师、王鹏老师辅导的中铝山东企业仪器仪表工参赛选手,荣获第五名、第六名、第十名、第十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考题类型难度大,形式多样,内容更接近行业标准。参赛团队精心组织策划、细化集训方案,带领选手认真研读大赛技术文件,明确各竞赛项目的技术要求,研讨各赛项的培训要点及培训方式,定期进行集训效果评估,定期召开座谈会,阶段经验总结,确保集训效果、质量双提升。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带来更多机遇和更广阔的前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持续创新。

  (通讯员 于淼)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