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庙子小学:消除安全隐患 守护校园安全

2021-10-29 15: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守初心 办实事”活动开展,打通工作“堵点”,草庙子小学多措并举,干实事、解难事、创新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和家长急难愁盼问题,办有温情的教育。

  该校不定时对校舍、设施等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近日,在检查中发现教学楼的二、三、四楼走廊原来为开放式,阳台上面的石板固定得不牢固,存在安全隐患。为保证学生安全,有效消除安全隐患,草庙子镇政府协助学校,利用休息日在原来外走廊围墙上安装了88厘米高的不锈钢防护栏。这样既加固了外走廊阳台石板,又进一步保障了学生安全,得到了师生、家长的大力赞扬。

  下一步,草庙子小学将进一步优化安全措施,提升校园安全环境,为广大师生构筑安全屏障。

  (通讯员 黄若兰)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