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石岛实验小学举行“海韵”课堂达标活动

2021-11-18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推动海韵课堂建设,促进各学科教师在课堂上播种海韵文化,凸显海韵课堂的基本特征,近日,荣成市石岛实验小学举行“海韵”课堂达标活动。

  本次达标活动方案部署周密,制定详尽,从活动目标、人员安排、实施步骤到评价标准的制定都做了细致的规划。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介入,注重活动实效,扎扎实实地稳步推进,真正提升教师的授课技艺。

  本次达标活动由学校领导班子和年级组长共同担任评委,从海韵课堂设置的四明确、五抓手、六充分三个模块进行详细考察。比赛现场,评委老师客观公正地给予了评价,并提出了合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激励参赛教师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深耕海韵特色,创建高效课堂”是该校一直秉承的理念和追求的目标,借助此次活动的东风,老师们将继续协同创新,精打细磨,为构建高效优质的海韵课堂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杰)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