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保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威海职业学院举办

2022-11-21 14: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医疗保障发展新形势,统筹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7和11月18日,威海市医保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威海职业学院举办,市医保局领导干部、局机关和医保中心科级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开展素质拓展、廉政警示教育、专家讲座和现场教学等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邀请到威海职业学院教授张爱娜同志和赵亚莉同志,分别以《团队协作与高效沟通》和《公文写作》为题与大家交流分享,讲座得到了学员的强烈反响。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理论学习,也有实践锻炼,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

  (通讯员 张燕燕)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