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学校中、小学在区第八届“时代之声”舞蹈比赛中双获一等奖

2022-11-21 14: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8日,威海市环翠区中小学生第八届“时代之声”舞蹈比赛在望海园中学举行。面对数十支优秀的参赛队伍,温泉中、小学舞蹈队充分发挥训练不怕苦,比赛敢打拼的昂扬精神,与强劲对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中学部参赛作品《唐印》和小学部参赛作品《碇步桥水清悠悠》以雄阔的视角、清雅的风格、优雅的舞姿从众多高水平作品中脱颖而出,双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威海市温泉学校积极落实环翠区教体局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指导思想,秉承“和而不同 各美其美”的办学理念,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氛围,积极开展艺体项目训练,发展学生的艺术素养,培育美好心灵,塑造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温泉学校还充分发挥九年一贯制学校的优势,建立起艺体特长梯队,通过严格而科学的训练,凝聚起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的艺体精神,生动地诠释了“各美其美”的内涵。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温泉学校艺体特色教育成效,展示了孩子们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坚定了学校师生艺体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温泉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让每个学生在义务教育阶段至少学习掌握两项体育运动技能和一项艺术特长”的国家教育方针,坚持“和而不同 各美其美”的理念,全面践行“建艺体品牌学校 享温润和美人生”办学愿景,努力培养“艺体见长 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通讯员 刘新伟)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