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率队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调研座谈

2023-03-15 13: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一行4人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职业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山铝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座谈。

  张金祥对临沂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依托央企办学,在解决学生实习及到企业实践学习等方面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临沂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传统文化教育传承工作,希望学院领导到临沂职业学院感受非遗手作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助力文化产业发展。

  王磊代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对临沂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系相关人员对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合作共建互联网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管理模式、“专业+产业”基地建设运营进行简要介绍。与会其他同志分别从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产业学院建设、合作办学收费等方面介绍了基本做法。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希望在校企合作办学、校企合作项目实体化运行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增进协作学习,共同为职业教育高质量突破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张金祥一行实地参观了互联网学院,对学院“专业+产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考察。

  (通讯员 勇亚楠)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