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开展金融顾问团走访汇报活动

2020-05-25 17:36: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5日讯 (记者 丛婕) 为切实履行金融顾问团职责、服务企业融资融智,让企业充分享受零距离的综合金融服务,根据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部署,兴业银行定期走访企业,落实对授信企业一企一策,有针对性的提供现场顾问、政策解读、业务咨询、融资规划等服务工作。
  近期,兴业银行金融顾问团走访了威海市银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由兴业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卓彦同志带队,以现场访谈的形式深入了解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对企业在金融方面的需求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将兴业银行的最新政策和产品对企业进行宣导,切实缓解企业的融资压力。

  本次走访威海市银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针对企业疫情期间无法开工,资金回款现金占比少的问题进行了商讨,根据企业自身情况,资金回款主要为银承,同时,到银行办理贴现手续繁琐,严重影响企业资金运转效率,兴业银行有针对性的为其推荐了“兴e贴”产品,可实现网银线上贴现,足不出户,实现贴现资金实时到帐,大大提高了企业财务办理贴现的效率。同时,对企业授信续作、简化手续、上下游企业供应链融资进行了积极探讨。银鹏公司负责人对与兴业银行合作与服务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对兴业银行在疫情期间提供金融顾问服务表示感谢。威海市银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建筑企业,在本次疫情期间也遭遇了较多困难,但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抗疫捐助,不减薪、不裁员,努力提高管理质效、降低成本,在市委市政府和建委等主管部门帮助下,在银行的支持下,各项业务平稳开展,为建设精致威海奋斗。

  受疫情影响,本期走访的企业大多面临贷款到期调贷资金紧张的问题,兴业银行根据一企一策的要求,对有需求的企业,以绿色通道审批,批量完成了企业到期贷款无还本续贷的准入资格,切实为企业解决疫情期间调贷挤占流动资金的压力。
  下一步,兴业银行金融顾问团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部署,扎实做好金融辅导的各项工作,继续加大走访、调查力度,通过推广“连连贷”、“兴e贴”、“快速经营贷”等产品,解决中小企业实际困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