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降低贷款成本,持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0-05-25 17:42:0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5日讯 (记者 丛婕) 2020年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继续响应监管部门有关要求,切实推动贷款利率下行,持续推动小微企业融资业务发展。
  多次下调贷款利率
  2020年一季度兴业银行的个人经营贷贷款利率仍维持在5.15%,虽较2019年已经下降,但与同业相比仍显偏高,二季度以来兴业银行总行多次出台利率政策,在个人经营贷的利率定价上,从4月份的最低上浮110BP,到现在的最低基准,且不高于上浮70BP,在2020年初的基础上下调25%以上,切实减轻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成本。
  加大无还本续贷覆盖范围
  除了通过下调利率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负,兴业银行还从总行层面向下逐级推广无还本续贷业务,从后台汇总可以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的白名单客户,主动为满足条件的客户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最长3年无需还本,减轻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资金周转压力。
  通过上述措施的落地,2020年兴业银行威海分行个人经营贷仍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逐步形成我行个人经营贷发放速度快、贷款利率低、客户体验好的市场品牌,为地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2020年全年,我行均会将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个人经营贷款做为重点业务开展,争取为更多的小微企业主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