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张村支行与威海怡和专用设备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1 18:2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拓宽党员视野,促进银企业务交流,达到互助共赢目的。8月26日下午,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委员林向进同志带领普惠金融部、个贷部、张村支行相关同志到威海怡和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银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威海怡和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山东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批准的二级保密资格单位,拥有军工企业要求的军工资质证书,主要研发生产后勤装备、专用车辆及船舶机械,主要产品为专用车辆、输送油设备、卷盘等,是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油料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科研试验基地,先后通过GJB9001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获得国防科工委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现已发展成军队后勤保障装备的定点生产企业之一。

  威海怡和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董国勃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企业的文化、产品和专业资质情况,并观看了怡和发展的宣传片,随后就中信银行党费通和信秒贷业务达成合作共识。

  下一步,中信银行张村支行党支部将以党建促行建,以党务促业务,不断强化党建与业务经营管理的互融共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江明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