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开展第二期“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0-12-06 19:2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刘田 威海报道

  为普及金融知识,培养少儿金融服务意识,12月6日,齐鲁银行威海分行精心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期“小小银行家”儿童体验成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组家庭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一开始,小银行家们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银行服务礼仪,从每一句话到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认真。“看我们小银行家们学得多认真,我孩子在家从来没有这样认真过。”活动现场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在学习完礼仪后,小银行家们便开始体验扮演大堂经理和柜员,并模拟现场接待家长,为家长办理业务。

  活动现场,小银行家们兴高采烈地参与各个活动项目,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踊跃回答工作人员的提问。在学习完识别假币环节后,一位小银行家兴奋地问妈妈:“妈妈,你知道真的人民币的100数字会变色吗?就是左下角的这个100,你快看看。”

  本次活动获得了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孩子们平时只知道钱能买东西,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银行的工作流程,学习了金融知识,对他们未来的成长非常有意义。”

  齐鲁银行威海分行一直以来秉承着“齐鲁银行、在您身旁”的理念,着力打造“市民的银行”。威海分行将“小小银行家”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普及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客户提供近在“家门口”的贴心服务,成为“您身边的好邻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