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威海分行获评2020年度威海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银行

2021-03-30 23: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下发《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关于2020年度威海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获评2020年度威海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银行机构。

  2020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主动发挥国有大行头雁作用,全面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及总省行工作要求,履行好社会责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优化融资结构与信贷结构,全面落实金融稳定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大不良贷款处置力度,严格执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促进威海市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中行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在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威海银保监分局等监管部门指导下,强化大行担当,认真落实稳健货币政策,注重灵活适度,加大对威海市重大项目、制造业、供应链等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领域,以及民营和小微企业等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牢固树立合规经营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实做细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高效金融服务。(通讯员:刘鑫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江明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