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威海分行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2021-03-30 23:4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推动银行业健康发展,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切实保护好金融消费者权益,3月,齐鲁银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充分发挥线上媒介作用、扩大宣传覆盖面等手段,开展了“存款保险,保护您的珍贵财产”“保障支付安全十三招”“正确使用银行卡,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等主题的特色宣传活动,向公众宣讲金融知识。

  走访社区居民、商户,针对社区老年人、周边学校学生、个体工商户等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进行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集资的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

  通过实际案例向行内员工以及金融消费者宣传疫情期间出现的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形式,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消保工作意识和工作技能水平,提高金融消费者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诈骗识别能力。

  下一步,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为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江明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