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威海分行贷款+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获好评

2021-06-14 17:4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作为威海全市首家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的金融机构,近年来工商银行威海分行积极配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断提升贷款+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截至5月末,已累计办理抵押登记953笔,业务金额8.15亿元;解除抵押登记110笔,业务金额0.76亿元,实现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响应政府部门号召,以客户服务体验为先。2020年7月在接到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放专线的倡议后,该行立即成立了行内工作团队并与不动产管理中心进行系统对接,迅速为城区5家支行开通了不动产登记专线,客户申请贷款可在银行网点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办结出证时间由3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真正实现贷款审批、不动产抵押权登记“一站式”办理,让群众少跑腿、快办事、好办事。

  强化电子权证管理,以风险稳健可控为要。连接不动产抵押登记专线后,特别是不动产权证实现电子化后,该行进一步加大辖内电子权证解押的管控,完善电子权证解抵押审批流程,加强电子权证风险培训,有效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抵押权证的风险防控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业务合作,积极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地,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增强金融供给能力,不断提升客户的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商银行威海分行贷款+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获好评

    作为威海全市首家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的金融机构,近年来工商银行威海分行积极配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断提升贷款+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截至5月末,已累计办理抵押登记953笔,业务金额8.15亿元;解除抵押登记110笔,业务金额0.76亿[详细]

    06-14 17-06大众网
  • 威海健行教育联合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开阔视野,了解社区内的服务机构,5月28日,健行教育联合齐鲁银行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儿童财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在银行营业厅开展互动游戏、模拟理财活动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基础的金融知识,培养他们理财意识和理财习惯。[详细]

    06-11 17-06大众网
  • 文登农商银行:党建引领 银银共建廉洁伙伴

    6月9日,文登农商银行携手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文登支行进行结对共建,举行“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详细]

    06-11 17-06大众网
  • 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17周年—“爱·加倍”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6月10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17周年暨“爱·加倍”客户服务节开幕仪式在威海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详细]

    06-10 17-06大众网
  • 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宣教部署和要求,在威海全市范围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活动。[详细]

    06-09 17-06大众网
  • 中国人寿王会娟: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扎根威海24年间,始终坚守“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培养了众多优秀企业员工。他们中,有人坚持用耐心换取客户信心,相信保险是一种“大爱”;有人坚信做保险如同做人,视“为人之本分”为从业第一原则;有人从业二十余年热情丝毫未减,以[详细]

    06-09 1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