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17周年—“爱·加倍”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2021-06-10 17:3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6月10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17周年暨“爱·加倍”客户服务节开幕仪式在威海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

  2021年是太平人寿威海中支成立17周年,恰逢太平人寿境内复业20周年,为此,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特确定“爱·加倍”作为此次客户服务节的主题,以感谢17年来客户给予威海中支的关爱,同时向客户回馈更多的爱:关心加倍,陪伴加倍,服务加倍。开幕式现场共邀请200多名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客户代表及多家媒体出席。

  开幕式上,太平人寿威海中支总经理蒋爱民发表主题演讲。蒋爱民从“衣”、“食”、“居”、“行”、“医疗”等多个方面,剖析了当下整体趋好的生活水平,以及国民平均寿命不断提高的良好势头,同时分享了癌症患病率、治愈率的相关数据,以及人们对优质医疗保障方案的迫切性,并系统介绍了太平人寿全产业链式的健康服务管理闭环,以及“7级18项”VIP客户增值服务体系。

  同时,蒋爱民隆重介绍了太平人寿近日推出的新产品太平附加“佳倍保”保险产品计划,该产品计划的构成为《太平附加佳倍多次重度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太平附加佳倍两全保险》。

  现场,太平人寿威海中支保险代理人张敏和客户代表郭瑛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就在太平人寿陪伴下的成长经历和太平人寿呵护下的客户体验进行了分享,内容具体,感受真切,引起现场人员的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据了解,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将以此次“爱·加倍”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后续陆续推出社区最美笑脸征集活动、暑期少儿绘画大赛、夏日暑期夏令营等多项客户服务活动,为广大太平客户提供“加倍”的优质服务。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与客户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17周年—“爱·加倍”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6月10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17周年暨“爱·加倍”客户服务节开幕仪式在威海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详细]

    06-10 17-06大众网
  • 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宣教部署和要求,在威海全市范围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活动。[详细]

    06-09 17-06大众网
  • 中国人寿王会娟: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扎根威海24年间,始终坚守“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培养了众多优秀企业员工。他们中,有人坚持用耐心换取客户信心,相信保险是一种“大爱”;有人坚信做保险如同做人,视“为人之本分”为从业第一原则;有人从业二十余年热情丝毫未减,以[详细]

    06-09 17-06大众网
  • 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支行盛大开业

    经过前期紧张筹备,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支行于6月8日正式开业。作为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新三年发展规划实施中设立的首家城区支行,经区支行的成立,不仅是烟台银行跨区域发展战略落地生根、开枝散叶的有力彰显,也是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深耕地方、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威海经济[详细]

    06-08 17-06大众网
  • 工行威海分行发挥风控优势 多举措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多样化及对外开放的日益深化,洗钱犯罪日趋隐蔽复杂,面对这一情况,工行威海分行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责任,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扎实开展反洗钱工作,深入推进“反洗钱治理能力提升强化年”活动。[详细]

    06-04 23-06大众网
  • 工行威海分行顺利投产“对公跨境支付运营体系建设项目”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近期,按照省行项目投产安排,工行威海分行根据投产时间节点,提前规划,做好投产准备、运行及验证工作,顺利投产对公跨境支付运营体系建设项目,发挥服务优势为威海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进一步提升对外资、外贸企业国[详细]

    06-04 23-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