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在行动

2021-06-18 16:4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要求,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兴业银行威海分行于6月份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兴业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及多家社区支行可以看到,门口LED电子显示屏上正滚动播放“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等宣传标语。同时,该行在厅堂内设立了专门宣传区,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开展厅堂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各营业网点,迅速开辟了宣传区域,每日连续播放LED宣传标语,由专人负责厅堂客户分发宣传折页及防非讲解工作。除了做好厅堂宣传外,兴业银行威海分行还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做好宣传工作,一方面,借助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媒体渠道形式,着重开展防非宣传,加强风险预警,大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遵法,主动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另一方面,在组织线上微沙龙、财富大讲堂等活动时,专门增加防范非法集资宣讲环节,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工作人员依托各网点,深入附近的社区、商圈、企业等区域,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向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形式和危害,提高了宣传的针对性和效果。

  下一步,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常态化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同时,也会根据各网点自身实际情况,更加注重活动的创新性,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不断增强宣传的影响力,为推进威海全市金融稳定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