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正式召开

2020-07-13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杨丽讲话

  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剑做工作报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7月13日,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正式召开。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杨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剑做工作报告。

  大会共颁发“文旅发展突出贡献奖”“文旅融合示范将”“精品旅游景区创新奖”“精品旅游酒店最佳服务奖”“精品旅游优质营销奖”“精品旅游优秀文创组织奖”“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奖”“支持旅促会建设贡献奖”等8大奖项,151个获奖单位及个人上台领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除此之外,大会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歌曲《蓝色爱情海》讲述了走遍四海还是威海,与蓝色海湾相拥相伴的威海之情。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黛诺》选段《山风吹来一阵阵》讲述了红色威海不仅贯穿着历史的血脉,更是留下了奋斗者的足迹和难以忘怀的城市记忆。相声《欢歌笑语》、诗朗诵《蔚蓝路上》、女声独唱《阳光路上》都书写着威海这座城市的情怀。

  《蓝色爱情海》 张率

  《沙家浜》选段 连贵仁 于华珍

  相声《欢歌笑语》 毕克成 潘泽瑾

  一年来,威海市旅游促进会按照立会承诺,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努力把促进会办成贴心实意的会员之家。尤其在全球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为助力威海市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发展,威海市旅促会充分发挥联结政府、企业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考察研究,沟通协调,组织活动,开展宣传,为精品旅游发展提供精细服务,得到了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及广大会员单位的一直好评。

  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将围绕着威海市“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明增长,高质量打造精致城市威海样板”的新要求,为实现山东省委省政府十强产业布局新突破,共同为威海旅游千亿级产业集群动能转换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努力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