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花为媒花园主题民宿:留住精致的“乡愁”

2020-07-28 17: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花为媒”花园民宿坐落于威海市临港区蔄山镇东许家村,隶属于威海青泉谷薰衣草庄园,整体建筑风格是徽派中式风,入口经过巧妙设计,别具一格,院落中摆放着青石板,小茶亭,返璞归真,似是江南园林,又夹杂着一股清新中国风。

  五间风格不同的客房自带小院,坐在小院的摇椅上,欣赏院外的美景,看一本书,喝一口咖啡,不负一段好时光。

  民宿配备有海草咖啡厅,西格瑞英式西餐厅(可接待30人), 儿童活动区,海草房乡村书房。

  5月盛花期,庄园举办“玫瑰节”,您可以在这里观赏、徜徉花海,同时了解玫瑰花茶、玫瑰原液、玫瑰酱等玫瑰产品生产加工过程,学习玫瑰酱制作技巧,品尝玫瑰宴。6月份举行薰衣草观赏与桑葚采摘活动;7月至8月份可以举行向日葵花海游览以及采摘火龙果活动;9月份可以进行刨地瓜、掰玉米、收五谷等活动;10月份进行苹果、桃子采摘体验。

  如果你愿意,想留住精致的“乡愁”,就来这里体验一次美好的“慢时光”,把日子过成诗情画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