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庭海岸”杯山东精品康养旅游文化节(威海站)正式启动

2020-07-19 20:3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好客山东康养游,精致威海仲夏行。7月19日,“香庭海岸”杯山东精品康养旅游文化节(威海站)启动仪式在好运角美术馆举行。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剑,荣成市委常委、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跃文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威海首次举办的康养旅游方面重大活动,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指导,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康养旅游专委会、威海香庭海岸旅游度假区承办。

  活动现场

  上午10时28分,现场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香庭海岸”杯山东精品康养旅游文化节(威海站)正式启幕。此次活动对于推动精品旅游发展、提升精致威海建设、塑造康养旅游品牌、提振消费信心等方面,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

  康养旅游是大旅游和大健康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是指通过养颜健体、营养膳食、修心养性、关爱环境等各种手段,使人在身体、心智和精神上都达到自然和谐的优良状态的各种旅游活动的总和。康养旅游集医疗、保健、旅游、文化等于一身,逐渐成为旅游经济的新动力,对于深度拉动旅游消费、深度传播旅游品牌具有突出作用,同时也满足了人们对健康旅游和养生旅游的深度需求。

  据了解,参加首期精品康养旅游团的百名成员,在接下来五天四夜的时间里,将走进威海刘公岛、东楮岛、西霞口动物园、锦绣花海、逍遥湖、韩乐坊主题公园等风景名胜区游览,还将体验养生营养餐、海参捕捞、太极拳健身,参加青年歌手大赛活动、沙滩篝火晚会等,活动行程多彩缤纷,尽展威海康养旅游特色。

  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团队成员可以尽情享受滨海康养游的魅力,还将全面开启威海精品旅游新天地,搭建威海与山东乃至全国的广泛交流平台,创造出威海精品旅游更广阔、更宽泛、更精彩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