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天沐温泉与西霞口景区达成战略合作

2020-07-10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子琼 张晓宇 通讯员 吴铭 威海报道

  为优化游客体验、丰富威海市旅游目的地产品,7月17日,天沐温泉度假区与西霞口旅游区在天沐温泉度假区聚贤堂内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惠民政策发布会。

  近期,双方景区将展开票务合作,推出“泡山地森林海温泉、逛最美海岸动物世界”等套餐产品,包括天沐温泉和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以及成山头、海驴岛海上游等打包惠民套票,携程、美团同步发售,让游客在2-3天内的滨海度假中亲近山水、贴近自然,充分体会37.5°“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魅力,并计划推出“三天畅游威海之旅”——天沐泡温泉、天鹅湖看天鹅、天尽头迎最美海上日出,打造冬游威海的完美暖冬旅行。

  此次天沐温泉度假区和西霞口旅游区的战略联盟,将实现票务合作、资源共享等多方面联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优惠的个性化出游选择,积极推进景区发展新模式,不断升级旅游产品,全面拓展海洋休闲游和体育康养游等产品,丰富全时、全域、全龄旅游体验,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努力打造行业融合发展、区域协作共赢的新局面,用精品文旅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家里有孩子也有老人,天沐和西霞口的合作真是方便了我们这样的家庭,既可以带孩子游动物园又可以带老人泡温泉,一举两得满足一家人的需求。票价也便宜,在手机上就可以预定,真是省时省力又省钱。”游客王女士开心的说道。

  天沐温泉总经理田清华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双方景区率先联盟,合力开拓市场、让利惠民,建立长期性、战略性营销合作模式,旨在为促进客流回潮、激活景区活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定能本着诚信互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建威海文旅新业态。”

  天沐温泉作为中国金汤奖“最具特色露天温泉”和“中国十佳温泉”,以“浴森林温泉、住亲水客房、吃绿色食品、吸清新空气”为主要特色,开业十二年以来以高品质的海水温泉和贴心周到的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度假区利用丰富的西洋参资源,研发出四十多道西洋参养生菜品,与渔家海鲜、鼋山湖鲜和农家宴等并称度假区四大养生菜系。同时度假区还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胶东花饽饽,造型惟妙惟肖,畅销国内外。

  荣成市新锦成文旅副总经理梁军党表示,“双方景区互补优势明显,联手合作可以实现传统意义上的‘淡旺季’相互引流,从而达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常态化发展。”

  西霞口景区内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常年平均温度25℃,这里的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成山头国家4A级风景区以及海驴岛海上环游项目,都是夏日滨海度假的首选目的地。西霞口神雕山动物世界的萌宠、神兽也会不定期到威海天沐温泉串串门,让游客们在泡温泉的同时,也能与萌兽小可爱们亲密接触,为天沐温泉的产品锦上添花。

  在线旅行社代表王先生说到:“此次合作,是为威海旅游业推了一针'强心剂'。实现了威海旅游业的新模式,带动了威海旅游经济发展。更是为我们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