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威海文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7-30 11:21:16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7月29日,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威海文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广华,威海市副市长杨丽见证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威海市全方位整合招商资源,形成了涵盖42个项目的文旅产业招商项目库,并创新招商平台载体,针对中国文旅集团20强等文旅重点企业开展精准招商。截至目前,威海地中海国际风情小镇项目、中国威海·逍遥海旅游度假项目等项目均稳步推进,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基于威海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共有5大文旅项目签约该市。包括康佳集团、中国国际能源集团与山东大屋集团三方在临港区打造“葡萄酒产业+现代农业观光+养生文化”等系列业态的项目,威海文旅集团与中金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设立陕旅威海康养旅游基金的项目,威海文旅集团与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海上环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合作的项目,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开展目的地品牌体系策划等方面合作的项目,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新旅界组建威海文旅产业发展智库等方面合作的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