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在手,全省畅游” 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正式发布

2020-11-08 13:5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通讯员 董洪波 威海报道

  2020年11月8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启动仪式在威海荣成顺利举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正式发布。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强调:发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是进一步激发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一项创新探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列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保三促”的重要举措,提出明确要求。前期,在全省各级文旅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齐鲁银行、山东演艺集团积极组织配合,全省已有百余家优质景区签约纳入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的优惠范围,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消费惠民措施。下一步,将会有更多银行加入发卡,更多景区参与优惠,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全省畅游”。

  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以景区门票免费优惠为主要功能,融合金融服务与旅游消费,旨在全面整合景区与周边商户资源,适应吃、住、行、游、购、娱全业态,着力改善提升景区便利消费环境,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

  超值划算,任性旅游

  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覆盖省内100+热门3A、4A、5A国家级旅游景区,景区有文化古迹类风景名胜类、自然风光类、红色旅游类等多种类型,持卡人开卡一年内可免费一次或多次进入签约景区。

  上百家景区每个去一次一共需要花费上万元,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市场价格199元,实实在在为游客省去景点门票的一大笔开支,覆盖的省内100+收费景区都可免费畅玩,超值划算,任性旅游。

  办卡优惠享不停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和齐鲁银行作为首批发卡行,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用户仅需支付159元就可享受原价199元的一年内畅游全省16 地市景区的权益(签约景区名单实时更新,数量不断增加)。

  除了景区畅游权益之外,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和齐鲁银行,还为办卡用户配置了十几项高端专属权益,如消费免年费、加油优惠、超市满减、5折乘地铁、餐饮优惠等特惠权益,满足持卡人多维的个性化需求,通过金融与文旅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各项具体优惠政策详情请查询“工商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齐鲁银行”微信公众号。

  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办理方式

  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的申请办理可通过“工商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齐鲁银行”微信公众号申办。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办理。

  畅游景区方法

  1.客户享受景区游览权益,须首先下载云闪付APP,并将申办的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与“云闪付”APP绑定。(预留手机号码须一致)

  2.通过“云闪付-城市服务-好客山东”专区,完成本人身份及人脸信息采集。

  3.在线生成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电子卡。(附个人照片及入园二维码)

  4.持个人身份证件及电子卡入园。

  相信以后更多游客会在一个阳光正好的日子,带上自己的家人、朋友,在大自然中驻足欣赏细细品味,在万里路途中感悟万卷书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卡在手,全省畅游” 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正式发布

    2020年11月8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启动仪式在威海荣成顺利举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正式发布。[详细]

    11-08 13-11大众网
  • 2020全省冬游齐鲁和自驾游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威海召开

    11月7日,全省冬游齐鲁和自驾游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威海召开。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广华出席会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16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及全国20强自驾车俱乐部负[详细]

    11-08 11-11大众网
  • “大美上饶、最美婺源”旅游推介会在威海举行

    10月15日,“大美上饶、最美婺源”(威海)旅游推介会举行。上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寅健,威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丽分别致辞。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出席活动。[详细]

    10-15 15-10大众网
  • 国庆期间威海接待游客72.39万人次 自驾游占8成

    “驾游威海,畅享山海”。“十一”黄金周,威海各景区、景点停车场的壮观景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着自驾游的火爆场面。据了解,假日期间,威海市纳入监测的18家收费景区点接待游客72.39万人次,收入5113.5万元。其中,自驾游占比达80%以上。[详细]

    10-09 14-10大众网
  • 美宿威海|与夕阳一起枕海而眠---青岩

    把身体沐浴在温和的夕阳里,当太阳一点点消失在海平面,天边的火烧云与夜晚的星河交替,感受时间流淌过指尖发尾。这样安静的日落,像一场人生的旅行。[详细]

    09-27 16-09大众网
  • 国庆中秋同欢乐,金秋山海康养游——石岛赤山欢乐游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最适合出游的季节里,“国庆中秋”八天的漫漫长假是否已经计划好了呢?黄金周期间,石岛赤山景区推出“祝福祖国吉祥平安”为主题的六大系列活动,让我们先睹为快。[详细]

    09-25 15-09赤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