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旅游饭店星级标准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4-28 15: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雯雯 通讯员 陈颖 威海报道

  4月27日,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三年培训计划(2022-2024年)》,提升兴安盟旅游饭店服务质量,推动阿尔山市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兴安盟旅游饭店星级标准贯标培训班在阿尔山市举行。

  本次培训班在严格遵守各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下,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培训方式进行。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相关人员,阿尔山市旅游饭店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约100人参加了线下培训,兴安盟其他旗县市文游行政部门相关人员、旅游饭店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通过线上视频同步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旅游饭店专家,山东省首批高校产业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MTA研究生产业导师,昭善酒店管理(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印授课,对《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国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

  本次培训对兴安盟旅游饭店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提高了全盟旅游饭店企业对星级标准的认识,推动全盟旅游饭店紧紧围绕行业标准,提升饭店服务品质,加速推进兴安盟旅游业大发展,助力阿尔山市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共同推动阿尔山市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