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荐

海驴岛:黑尾鸥的自然乐园 大自然的伊甸园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6-18 08:52:00   作者:

   

黑尾鸥瞭望远处

    清新初夏,微风徐徐,伴着明媚的阳光一批特殊的“游客”来到西霞口海驴岛风景区,他们就是大众网拍客团的拍客老师们。
    拍客老师们带着心爱的相机,一路边拍边欣赏风景,船行驶在大海上,一群海鸥在海面上尽情飞翔,欢快的叫着,它们随意的展翅好似翩翩起舞的美女们,让大家眼前一亮,拍客老师们纷纷拿出相机,抓拍海鸥飞翔的镜头,美好的一天由此开始。
    伴着海鸥的欢唱,经过近二十分钟航行,客船慢慢地靠上海驴岛的码头。踏上海岛,嶙峋怪异的礁石,长在山上的油菜花,让人仿佛进入了一方超然纯净的天地。成千上万只海鸥在这个海岛上任意的展翅翱翔,在游客们的头顶上一圈又一圈的飞过,黑的、白的,灰色的海鸥让大家看的眼花缭乱,海鸥们发出婴儿般的鸣叫,可爱的声音“萌”化了在场的拍客老师们的心。
    海驴岛虽说不大,但是环着绕一圈你会发现山里别有洞天,许多海鸥选择在山洞里休憩,在那里你会看见海鸥静静的伫足,会近距离看到它们身上的羽毛、眼睛。有的拍客老师很小心的拍着眼前的海鸥,当画面定格的那一瞬间,仿佛世界静止了一般。
    到了山顶,蓝天、大海、白云、微风和海鸥,当这些大自然最美的景物都在你眼前的时候,你才会真正领略到大自然的奇妙之处,而这一切海驴岛足已满足大家。当夕阳西下的时候,海鸥翱翔在落日和晚霞之中,它们仿佛凯旋归来的英雄一般,晚霞中海鸥大声的唱着,像极了演唱会的现场。当太阳下山的时候,此刻的海驴岛特别的安静,海鸥们也都累了,在拍客老师们的镜头下,它们害羞的收起了自己的翅膀,在海水里慢慢的洗着身子,好不惬意。
    此次海驴岛之旅,拍客老师们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下次呆的时间能够再长一点,见到这么多海鸥在自己的眼前飞来飞去,大家的心情也不由自主的激动起来,拍客老师们也用自己的“长炮短枪”拍下了海量照片,老师们坦言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海驴岛之旅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带来了无尽的遐想和感受。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宫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