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宋永峰:严于律己 真抓实干

2021-07-28 10:0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永峰,威海移动环翠区分公司张村经营部网格长。生活中他温文尔雅、和风细雨,面对大家总是月牙眼一脸憨笑,工作中的他严于律己、真抓实干,不论什么难题都能迅速打开局面,作为党员,他凡事都想在前、冲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他始终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与社区、学校、大型集团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回报;他坚信“为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常用“把梳子卖给和尚”等小案例,逐步引导员工转变发展新思路。

  他积极打造“三位一体”的铁三角支撑,通过营销在一起、培训在一起、激励在一起,做到相互支撑、相互补位,实现战斗力提升;工作中梳理业务流程环节中知识盲点及难点堵点,积极联系各业务部门结对帮扶,通过周一大讲堂、晚班会、周驻点、月例会、群辅导等方式为网格员工送知识、送指导、送支撑,推动员工业务能力全面升级。

  他通过全业务培训、末梢职责融通、网格业务全面承载、业务分开管分开办的模式,再也不让客户来回多次跑趟,真正实现市场发展无盲区。

  2020年、2021年宋永峰连续两年被评为威海移动优秀员工及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