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王芳:为群众办实事 为一线解难题

2021-07-30 17:2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平凡的岗位上从事着平凡的工作,用一份热情、一份责任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她是威海移动客服党支部客户服务管理王芳。从事通信服务工作17年,她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她用春风化雨般的耐心、夏日炎炎般的热情谱写着火红的青春,让青春花开成海,馥郁满城。

  她工作勤恳、善于思考、总结创新。她把客户的事当自己的事,为了解决营业厅排队时间长的问题,她积极推进营业厅排队机改造,客户提前预约大大减少到厅排队时间,客户满意度显著提升。

  她耐心细致、热情服务、排忧解难。为客户服务是工作常态,她自觉帮助营业员处理疑难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她自觉为一线解难,跑区县下基层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手把手指导、点对点帮扶,层层推进解决。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2020年被评为基层服务之星,2021年被评为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