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鲜正当时!开海“第一鲜”家家悦第三届海鲜节启动

2021-09-02 17:5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阳 通讯员 张丽原 威海报道

  9月2日,家家悦第三届海鲜节启动仪式在家家悦济南生活港明府城店举行,并分别在威海、北京、张家口、青岛、烟台设立分会场,五地共同启动。家家悦全国940多家门店联袂启动海鲜节系列活动。9点整,海鲜节威海分会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从2019年开始,家家悦集团与威海市海洋发展局联合启动了海鲜节活动,为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开海后的第一手鲜活海鲜,通过家家悦全国近千家门店,进一步提升了威海海鲜的品牌形象,“吃威海海鲜,品海洋味道”成为开海季的“流行食尚”。

  近年来家家悦加快了在省内省外地区的拓展,让消费者能吃到品质新鲜、价格实惠的威海海鲜,一直都是家家悦服务的目标。所有海产品全部实行源头直采、严格质量检测、全程冷链配送、在途运输实时监控,极大地突出了“鲜”的特色。本届海鲜节以“吃威海海鲜,品海洋味道”为主题,将继续延续“线上+线下”的模式,更新颖、更有创意地举办系列活动。海鲜节现场展示的海鲜都是开海后渔船出海打捞的第一手鲜活海鲜,从码头全程冷链配送运到家家悦各地的连锁门店,品质新鲜质量有保证。

  在各会场门店海鲜区集中展示来自威海的海产品资源,现场柜台上摆满了新上市的鲅鱼、鲜刀鱼、鲜鲳鱼、鲜花鱼、梭子蟹等现捕的海鱼,同时设立海鲜品尝区,利用门店后厨加工各类海产品,让嘉宾和顾客品尝威海海鲜,共享海鲜之美。门店内也随处可见来购买海鲜的消费者,在家家悦生活港W37门店内,刘女士夫妻带着3岁的孩子边挑选活螃蟹、边讲解螃蟹的生活习惯,仿佛上了一堂生动的海洋生物课。

  作为全国知名连锁品牌,家家悦集团目前拥有940多家直营连锁超市,网络覆盖山东、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苏、安徽等省市,拥有6处现代化常温物流中心和7处生鲜物流中心,形成了2.5小时配送圈,保证了物流对覆盖门店的高效配送服务,在保供应、保民生、保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家家悦第三届海鲜节的举办,也是家家悦集团开展惠民消费、满足市场需求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拉动市场消费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金文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吃海鲜正当时!开海“第一鲜”家家悦第三届海鲜节启动

    9月2日,家家悦第三届海鲜节启动仪式在家家悦济南生活港明府城店举行,并分别在威海、北京、张家口、青岛、烟台设立分会场,五地共同启动。家家悦全国940多家门店联袂启动海鲜节系列活动。9点整,海鲜节威海分会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详细]

    09-02 17-09大众网
  • 威海移动:让您的消费更透明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增值业务服务商加入通信产业链中来,而服务正是中国移动发展的永恒主题。为更好地给客户营造透明、放心的消费环境,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通过新版账单很清晰、增值业务随心查、业务订购有提醒等三大举措,让客户的消费更加透明,随[详细]

    08-31 17-08大众网
  • 智惠易站公益派发口罩,你领到了吗?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是降低传播风险、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最简单、最方便的有效措施。很多人也都经历过因忘戴口罩而不能进入公共场所的尴尬,如今,遍布威海街头的智惠易站可为您解除这一烦恼。[详细]

    08-30 16-08大众网
  • 打造反诈金钟罩 捂好群众钱袋子

     随着现代通信和移动支付技术的迅猛发展,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多发高发,并伴随产生了一系列黑灰产业链,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其他合法权益。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深刻认识到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主动适应打击治理电信网[详细]

    08-30 15-08大众网
  • 丰收里的欢歌,家家悦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金秋时节,漫山遍野的果蔬饱满水润,春华秋实的庄稼颗粒飘香,农民脸上挂满劳作的汗水,也写满了收获的喜悦。[详细]

    08-30 13-08大众网
  • 威海移动:推进“三能”工作,助力节能减排

    为积极响应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号召,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着力推进“节能、洁能、赋能”等“三能”工作开展,助力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新成效。[详细]

    08-28 15-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