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跨国补办手机卡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09-27 09: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4日上午,在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营业厅,威海市民于先生专程为客服部工作人员蔡霞送来锦旗,对其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据了解,于先生的手机卡损坏无法使用,而手机卡归属人在国外,蔡霞利用休息时间指导身在国外的机主跨国线上办理补卡业务,最终顺利补办新卡。

  9月5日,家住威海市的市民于先生拨打10086客户电话, 称自己的另外一张手机卡损坏,导致无法使用,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非常着急,希望工作人员予以帮助解决。经威海移动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蔡霞查询后了解,损坏手机卡登记的机主信息是于先生的朋友于老先生,而目前于老先生身在韩国,无法回国为其办理补卡手续,随后工作人员将线上补卡手续告知于先生,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称如果需要技术指导,可以随时联系她。

  9月19日晚7时许,于先生致电蔡霞,询问她是否可以指导国外的于老先生办理补卡手续,蔡霞欣然应答。随后于老先生在蔡霞的指导下,使用手机在线上操作补卡所需流程,因于老先生年纪较大,加之普通话沟通不是很顺畅,在蔡霞的指导下,于老先生从补卡申请,到最终支付新卡片的运费等等各种问题都迎刃而解,最终顺利完成了补办新卡手续。

  “为群众办实事,不能计较分内分外。对群众真心付出,群众才会真心认同你。”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客户服务的职员蔡霞说。

  9月20日,在威海的于先生收到了补办的新卡。9月21日,蔡霞致电于老先生,指导他线上激活后,于先生补办的新卡正式启用。于先生启用新卡后,对移动公司的客服人员非常感谢,特意准备了锦旗送到公司致谢。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移动跨国补办手机卡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贴心服务暖人心

    9月24日上午,在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营业厅,威海市民于先生专程为客服部工作人员蔡霞送来锦旗,对其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据了解,于先生的手机卡损坏无法使用,而手机卡归属人在国外,蔡霞利用休息时间指导身在国外的机主跨国线上办理补卡业务,最终顺利补办新卡。[详细]

    09-27 09-09大众网
  • 家家悦九龙城7周年庆:7年之young 我们不一样

    阳光恬静,微风和煦的9月,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迎来了7周岁的生日。以往的每次周年庆,家家悦九龙城都会为威海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活动,大家对集装箱音乐节、恐龙展、科技展还历历在目,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详细]

    09-27 09-09大众网
  • 家家悦点亮“闪闪的心愿”,爱心礼物已送达

     日前,在《生活帮》栏目成立十五周年公益晚会上,发起了“闪闪的心愿”公益行动,帮助困境儿童实现一个心愿。生活帮联合春雷计划、山东省妇联、志愿服务团队爱心妈妈共同征集了孩子的心愿,晚会结束后,家家悦集团认领了这批孩子的心愿。其中有一位名为君君(化名)[详细]

    09-23 16-09大众网
  • 解锁新身份!汪疃儿童友好小镇启动仪式举行

    汪疃,这座温暖而甜蜜的小镇,今天解锁了新身份。9月19日,由临港区农林水产业工会、汪疃镇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党委主办,威海市葡萄协会承办的,威海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一届威海汪疃葡萄文化旅游节和汪疃儿童友好小镇启动仪式,在汪疃镇石家泊村举行。[详细]

    09-19 20-09大众网
  • 威海市商务局:电商进农村,让致富路越走越宽

     9月16日,荣成市南沽村的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内,威海贝特鲜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坐在电脑屏幕前熟练地进行网上接单,身旁打印出来的网上订单已经堆积了厚厚一摞。仓储场地内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分拣、包装、塑封,各项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成品安置区,一箱箱麻[详细]

    09-19 20-09大众网
  • 威海移动第1500个5G基站即将验收

    中秋节前夕,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第1500个5G基站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9月15日,位于山东威海荣成成山镇河口环海路旁的一座5G700M基站,基站建设调试组一行4人正在紧张忙碌着,为验收做好最后的基础调测准备工作。[详细]

    09-18 15-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