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威海之光 2021年家家悦九龙城第八届圣诞亮灯仪式启动

2021-12-05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张丽原 威海报道

  冬天舞动着神奇的面纱,伴着雪花如期而至,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终狂欢,今年家家悦威海九龙城系列活动以“圣诞来玩嗨”为主题,给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的年终派对。

  “今年我们精心打造了超炫的亮灯仪式,专门定制的‘我威海、城市剪影’即将完美呈现,除了漂亮的夜景,我们还准备了圣诞荧光舞、大屏签到抽奖、烟火盛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无与伦比的夜晚。”九龙城购物广场企划部负责人跟记者说。

  12月4日夜幕降临,当晚的九龙城购物广场内外被装点得缤纷闪亮。18点18分,随着大家齐声倒计时,九龙城购物广场北广场上的‘我威海、城市剪影’、流光溢彩喷泉、九龙YES造景、圣诞老人、网红树灯等美陈造景一起点亮,夜色阑珊,流光溢彩,星河灿烂,圣诞狂欢。

  一位抱着孩子的时尚辣妈兴奋地表示,“今年已经是我们连续第八年来看九龙城的亮灯仪式,我们已经从二人世界变成了四口之家,这里的夜景一年比一年漂亮,而且每年都有新的变化,每次来九龙城玩都很开心!”

  2021年九龙城圣诞亮灯仪式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的12月24日和25日两天,一年一度的九龙城平安夜40小时不打烊即将来袭,超级大抽奖、欢乐抢年货,结合“圣诞狂欢购”疯狂商品促销活动,全年最低价回馈威海当地消费者。九龙城希望能够和威海的消费者一起狂欢,让我们威海市民生活得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好。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