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移动公司开展“青春激扬 铸力前行”团建活动

2022-06-27 09: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董美静 威海报道

  为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5日,山东移动威海经开区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青春激扬 铸力前行”团建活动。

  当天先后开展了同心鼓、不倒森林、能量传递等形式多样的拓展活动,在组织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一声声呐喊声中,充分展现出团队的力量与青春的活力。

  在进行同心鼓过程中,有些同事屡次感到体力不支难以继续,但是成员们互相支持,互相打气鼓劲,彼此作为精神依托,每一位成员心中都迸发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力量,这股力量提高了团队配合协作的能力,最终成功将球颠起最多63次。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团队,而每一个团队要想成功,需要每个人发挥自己的潜能。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团建活动强化了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将进一步坚定“无奋斗、不青春”的决心,增强“往前走、向上攀”的信念,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强化“挑大梁、扛重任”的担当,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