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2 16:11:31 来源: 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2月14日,威海市工信局召开全市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关于技改投资的有关部署要求,分析研判技改投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下步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工信发展中心主任唐文强主持会议,市中小企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陈万芳,各区市工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技改投资形势,部署了保障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年技改投资平稳增长的工作措施。各区市工信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对当前和全年技改投资工作,唐文强强调,各区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统筹抓好项目谋划储备、落地推进、入库纳统、协调服务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