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陈召江宣讲进社区 | 我和我的居民们

2023-06-0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好人陈召江来到怡园街道兴业社区,以一名业委会党员的身份为参会的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进行宣讲。

  在宣讲中,陈召江用自身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业委会主任如何在小区业委会岗位上更好的履行职责;怎样尽到监督小区物业,调解邻里纠纷,化解业主矛盾,解决小区难题,促进小区和谐稳定等各项责任;讲述了在担任业委会主任期间开展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工作难点,心得体会;讲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如何在社区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能力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社区工作中来。

  参会的社区工作者董礼鹏说:“陈主任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如何扎根基层,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认可,我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更要学习这种敬业奉献精神,努力成为社区的管家、群众的贴心人。”

  据了解,陈召江自2010年加入党组织,2017年担任业委会主任,在任期内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2021年被推选为桃园北生活小区业委会主任,2021年9月被评为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在陈召江看来,业委会也是小区的业主,做工作比社区、比物业公司做起来相对容易一些。业主委员会要代表居民去做事,要成为让政府放心省心,让居民满意支持,让物业幸福敬佩的、合格的业主委员会,实现基层党员的人生价值,是陈召江的心愿,也是他一直身体力行的事情。

  (通讯员 连小涵)

初审编辑:刘影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