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2020-09-17 17:0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6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在威高广场举办“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日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主题展板、实物展示查获的作案工具,以及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民警还公开了一批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揭露网络违法犯罪手段,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广大网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律知识。与此同时,还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咨询活动,现场答疑解惑,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网络安全宣传看板6幅,悬挂横幅2条,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各类咨询、问题30余个,参与群众200余人。(通讯员 赵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