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09-17 17:2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全面加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9月17日上午9时,威海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在环翠楼广场举行了“威海市暨环翠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启动仪式”,全面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的序幕。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丛刚滋,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王兆振,环翠区政府副区长、公安环翠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卫军以及市局治安支队、分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城里派出所、竹岛派出所、鲸园派出所、北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和民警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查看了跨境赌博关相关宣传展板,积极同现场群众互动,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跨境赌博的表现和严重危害性,并发放宣传小礼品,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拒赌反赌的意识。

  针对开展好打击跨境赌博宣传教育工作,丛刚滋强调:要充分利用城市大屏、楼宇视频、车体广告等分众传媒资源,充分借助报纸、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等宣传媒介,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和宣传触角;要广泛宣传解读涉赌法律法规,深刻揭示跨境赌博对国家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国家形象以及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严重危害,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治理成效,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升拒赌反赌意识和能力,努力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推动禁赌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大学、进单位、进集市、进商超,广泛宣传解读涉赌法律法规,向群众深刻揭露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努力从源头上减少赌博案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威海市区公安机关制作了大型宣传拱门、展板、条幅和印有打击跨境赌博相关宣传标语的小礼品。当日现场参与群众1000余人次,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90余个。(通讯员 王振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