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47届523歌咏会10月举行

2020-09-27 15:1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7日上午,环翠区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介绍了2020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47届523歌咏会筹备情况和时间安排。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活动延期举办。2020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47届523歌咏会将于10月12日—10月15日举办。本届歌咏会由中国合唱协会、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主办。

  据了解,本届歌咏会分为开幕式、合唱指挥大师班、专场演出、基层展演和闭幕式5个部分。具体时间安排为:10月12日晚7:00,在威海大剧院举行合唱节开幕式。10月13日晚6:30,在陶家夼社区举行走基层惠民演出;晚7:00,在幸福门广场举行环翠区社会文艺团体专场。10月14日晚6:30,在张村体育公园举行走基层惠民演出;晚7:00在幸福门广场举行威海市优秀合唱团专场。10月15日晚7:00,在威海大剧院举行合唱节闭幕式。另外,10月13日和14日上午9:00,将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办合唱指挥大师班,邀请著名音乐指挥家阎宝林和孙相根来威授课。

  环翠区47年来不断发展和繁荣的群众合唱活动,也得到中国合唱协会和山东省合唱协会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在本届合唱节的开幕式上,还将举行中国合唱协会“合唱基地”、山东省合唱协会“合唱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下一步,环翠区将依托合唱基地,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模式,通过常年举办大师班、开展演出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擦亮“523”歌咏会品牌,不断扩大环翠合唱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环翠区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需求,大力推动合唱人才培育、队伍建设、艺术水平的提升,把最好的合唱艺术作品奉献给广大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