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猪出走毁庄稼 环翠民警调解“猪”事顺利

2021-08-19 13: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4日,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嵩山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环翠区西山口村北山庄稼地里,大片的玉米、花生等农作物被10余头猪啃食、糟蹋,报警请求帮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报警电话后,嵩山路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看到,10余头黑、白、花猪正躺在庄稼地里睡觉,看着损毁的庄稼,几个村民情绪激动,要求民警找到猪的主人,协调赔偿其损失。民警迅速开展工作,一路留在现场看守这10余头猪,防止猪醒后乱跑,另一路走访周围群众。

  经多方工作,民警了解到,8月13日夜间,徐家疃村委饲养的10余头猪“离家出走”不知去向。民警立即联系徐家疃村委相关人员到现场辨认,确定系徐家疃村委丢失的猪。徐家疃村委相关工作人员与受损群众就赔偿一事现场进行了协商,并顺利达成赔偿协议,随后将丢失猪运回村中。“猪”事得到顺利解决,现场群众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和高效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通讯员 阮冬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猪出走毁庄稼 环翠民警调解“猪”事顺利

    8月14日,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嵩山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环翠区西山口村北山庄稼地里,大片的玉米、花生等农作物被10余头猪啃食、糟蹋,报警请求帮助。[详细]

    08-19 13-08大众网
  • 环翠区城乡集中供养服务均等化 绘出“老有优养”幸福愿景

    一日三餐精心配制,早餐品种多样,中晚餐顿顿有肉;住的地方井井有条、干干净净;生病了有专门的医护人员送药,每到换季的时候都会发放新衣服;天气晴朗的时候在户外活动场地晒晒太阳,还有各种各样的文体活动……在万福苑老年公寓,老人们享受着悠闲自在的生活。从201[详细]

    08-18 16-08大众网
  • “小巷管家” 筑牢环翠社区疫情“防控墙”

    “麻烦您戴好口罩,过来测一下体温……”在环翠区竹岛街道翠竹社区里,社区的“小巷管家”郭明春又开始了一天两次的巡查工作。像这样的“小巷管家”,翠竹社区共有150名,他们分布在7个网格。垃圾分类指导、河道环境管理、解决邻里纠纷……社区的大事小情,都少不了他[详细]

    08-13 19-08大众网
  • 工具随用随取 环翠区社区共享工具屋“开张”

    在环翠区鲸园街道花园社区,一个新打造的“共享工具屋”正好满足了居民们日常生活中缺少工具的难题,极大地方便了居民们的生活。[详细]

    08-13 18-08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工商联:情系门源手牵手,山海相逢心连心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日前,由威海市环翠区工商联组织青年企业家商会、星悦荟奔驰车友联盟等单位的10多名企业家远赴青海省门源县开展对口支援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企业家们大力支持,共筹资金近3万元,购置了绘本、图书1500册,为门源县启航[详细]

    08-13 14-08大众网
  • 星辰相伴 日夜守护,环翠特巡警大队用心守护平安环翠

    在烈日暴晒,暑气蒸腾,酷热难当的天气“烤”验面前,有这样一群人,头顶火辣的骄阳,脚踩滚烫的训练场,用汗水书写执着,用忠诚书写“平安环翠”。他们就是环翠公安特巡警大队,他们坚持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积极探索新警务理念,不断优化布局,加大社会[详细]

    08-12 17-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