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总结交流会暨“青鸟驿站”站长聘任仪式在环翠区成功举办

2021-08-31 16:4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李鑫 威海报道

  8月27日,威海市“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总结交流会暨“青鸟驿站”站长聘任仪式在威海市环翠区成功举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巩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威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环翠团区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部分“青鸟计划”优秀实习实践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实习实践大学生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环翠区“青年人才驿站”“青春街区”属相街及“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威海创客大街,通过实地交流,深刻领略了“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城市魅力,及环翠区“打造青年人才来环就业创业新高地”的积极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威海城市宣传片,实习实践大学生代表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威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环翠团区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及人才招引政策等,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出合理建议。会上还向实习实践大学生发放了实习实践证书,聘任12名大学生为威海“青鸟驿站”站长、副站长。

  “我们希望能通过‘青鸟驿站’的建立,扩大环翠区在全国各大高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高校学子认识环翠,了解环翠。”共青团环翠区委副书记王哲说。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共青团环翠区委书记李鑫表示,下一步,将在威海团市委的指导下,进一步拓展“青鸟计划”为民办实事项目,筑牢“青年驿站”“青鸟驿站”两个青年人才招引阵地,加快搭建“层次更加多元、覆盖更加广泛、机制更加完善”的校地互动沟通渠道,向更多的高校青年人才推介环翠、推介威海,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爱威留威。

初审编辑:周美男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总结交流会暨“青鸟驿站”站长聘任仪式在环翠区成功举办

    8月27日,威海市“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总结交流会暨“青鸟驿站”站长聘任仪式在威海市环翠区成功举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巩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威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环翠团区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部分“青鸟计划”优秀实习实践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详细]

    08-31 16-08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小事”实办,给群众“稳稳的幸福”

    “幸福感”一直是民生领域的关键词,威海市环翠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摆在首位,持续加大民生投入,聚力攻坚“共建共治共享”,着力打造“党建引领、居民自治、信用融合、物业协同、网格支撑”“五位一体”的社区治理共同体,持续构建环翠特色的社区治理新格局,不[详细]

    08-27 16-08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三联办”“威您办”,来环翠事好办

    通过“三联办”,威海市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完成开办210件,变更109件,注销78件;借助“威您办”系统,环翠区税务局共办理业务类457件、咨询类138件,办税服务厅进厅人数减少10.57%……这一串串数据,是环翠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缩影。[详细]

    08-27 15-08大众网
  • 环翠公安全力筑牢反诈防线 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今年以来,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公安机关决策部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统筹宣传资源,拓宽宣传渠道,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全力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全面[详细]

    08-24 10-08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禁毒办筑牢禁毒宣传“防火墙”

    今年以来,威海市环翠区禁毒办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不断创新完善禁毒宣传教育体系,在全社会形成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公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预防毒品违法犯罪、保护人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详细]

    08-24 10-08大众网
  • 威海市公安环翠分局鲸园派出所巧打“5张牌”奏响“平安曲”

    为维护社会安定,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威海市公安环翠分局鲸园派出所聚焦“控风险、清隐患、促和谐、保平安”主责主业,按照“宏观运筹、周密部署、细化落实”工作思路,打造“层层压实、环环相扣、包含全警”责任链条,做小事办实事、积小安成大安,巧打“5张牌”[详细]

    08-24 10-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