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讲师团启动仪式暨青春宣讲第一讲活动举办

2020-06-16 21:0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思蕴 威海报道

  6月16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讲师团启动仪式暨青春宣讲第一讲活动在荣成团市委青春汇会议室成功举办,荣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起帅,荣成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青年讲师及全市镇街、市直团委书记参加。

  活动宣读了《关于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讲师团的决定》,青年讲师团由2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包括创业青年、专家讲师、青联委员、先进典型代表、青少年工作者等,分为政治法律类、青年发展类、青少年成长类、文化宣传类、科学技术类、经济发展类6个宣讲类别。

  荣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起帅总结介绍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等,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水平、丰富宣讲方式、提升宣讲成效等四个方面对宣讲提出要求,希望以青年讲师团成立为契机,将青春宣讲活动打造成传播先进文化、弘扬人文精神、提升文明素质的平台,采取青年人易于接受的方式,积极传递党的声音,切实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

  两名青年讲师代表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聚焦各领域青年担当作为,扎实做好青春宣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大众网荣成站负责人、青春新媒体工作室首席顾问王景成以《新时代下政务与新媒体写作》开启青春宣讲第一讲,他从新时代政务新媒体写作,互联网舆情应对,如何利用网络新媒体引领、凝聚和服务青少年三个方面,运用生动详实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在场团干部做了精彩宣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