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商务局全面部署推进商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6 09:19:04 来源:  作者:

  1月5日,荣成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崖头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大型商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荣成市18家大型商超负责人参会。会上,荣成市商务局分管负责人向商超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重要精神,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其他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责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要求,各商超要抓紧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从顾客、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严格把控,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荣成市商务局会同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崖头街道和市融媒体中心,抽查了尚悦百货和笛扬等商超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了商超的消防栓、安全通道、安全门等重点部位和风险区域,强调了商超须安排专人常态化做好入场员工及顾客的“测温、验码、戴口罩”三必须及场内消杀工作。下步,荣成市商务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不间断、不定期深入商超进行检查,及时曝光疫情防控问题及薄弱环节,确保商超各项安全防范应对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通讯员 于春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