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直机关工委积极推进书香机关建设

2021-04-02 15:4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蕴

  3月31日,“全民阅读·书香机关”荣成市直机关座谈会在荣成市财政局举行。市直机关30多家单位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书香机关建设工作并进行经验交流,制定2021年书香机关建设计划。

  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议研究了解决办法。荣成市文旅局副局长许利表示,今年将推出建立图书馆基层服务点、统一办理借阅证、“i阅荣成、书房有约”、“u书快借”、“以租代借”等系列服务举措,助推书香机关建设。

  荣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伟波指出,要提高重视程度,将全民阅读纳入机关制度,列入内部考核;要创新读书形式,在设置与单位人数相适应的阅读场所基础上,常态化开展读书活动,由单一的读书向听书、讲书、评书拓展;要融入日常工作,通过读书学习,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增强业务能力;要加强宣传推广,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表彰先进典型,评选“全民阅读优秀项目”,充分展示书香机关建设成果。(通讯员 孙从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