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水利局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利民心工程暨水利民生诉求工作推进交流会议

2021-04-29 17: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刘佳宁 徐丽丽 威海报道

  为确保各项民心工程高效推进,加快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各项重点工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水利惠民成果,4月23日,荣成市水利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利民心工程暨水利民生诉求工作推进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该局各科、室、站所负责人围绕中心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推广、机关纪律、宣传报道、民生诉求六项内容,对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交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进度和完成时限,并对所在科室第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整改举措,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理清工作思路。通过交流研讨,各科室站所间互相找差距、补不足,工作问题得以纠正,优秀典型得到宣传,荣成市水利局机关干部们的干事热情进一步被激发。

  据悉,下一步,荣成市水利局将继续把“十二项”民心工程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充分发挥水利行业在改善、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的保障性作用,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继续保持对民生诉求工作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了解群众需求的重要途径之一,扎实抓好民生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协调化解各类涉水矛盾纠纷,打造高质量的水利服务样板,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以优质的水利工作内容收获群众更多“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