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导组到荣成市督导检查水利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29 17: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刘佳宁 威海报道

  4月17日,山东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导组到荣成市就水利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审核、现场访谈等形式先后对荣成市纸坊水库管理所、后龙河水库管理所、湾头水库管理所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关于安全生产物资准备、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构建完善监管执法体系、强化基础保障等方面具体情况。督导组对荣成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荣成市水利局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将积极督促协调各部门就督导组提出的指导建议进行完善整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领导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