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爱心待用·夏送清凉”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2021-08-13 14:2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鞠俊芳 威海报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爱高温下工作的户外劳动者。8月12日,荣成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启动2021年“爱心待用·夏送清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旨在酷暑时节,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等群体,送上一份清凉,用行动传递关爱,用文明引领风尚。

  当天,“爱心待用·夏送清凉”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荣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起帅在致辞中介绍道:“‘爱心待用·夏送清凉’项目一经启动,便得到了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四年不间断的宣传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市民参与其中,成为荣成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常态化项目,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据了解,四年时间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安民警、残疾人等群体送上了实际的帮助和慰问,带去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行政部总监、工会主席蔡建科代表达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捐款,荣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起帅为爱心企业赠送锦旗。仪式结束后,17支志愿服务队分别到指定路段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让环卫工人等群体享受夏日的清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