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利系统2021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16 17: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刘佳宁 威海报道

  点滴帮助凝聚爱心汪洋,慈心捐款传递温情力量。9月15日,荣成市水利局按照统一部署,充分调动机关事业单位及下属党支部企业奉献爱心的主动性,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组织全市范围内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与2021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捐款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水利人竭诚为民的服务情怀。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困难群众生活带来一点变化,同时希望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力。

  截至目前,119名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捐款,募集爱心善款27300元,募集到的善款将由市慈善总会统一接收。

  下一步,荣成市水利局将坚持践行服务理念、慈善理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专业化水平,推动慈善行动、志愿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以有力的实际行动和成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荣成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利系统2021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点滴帮助凝聚爱心汪洋,慈心捐款传递温情力量。9月15日,荣成市水利局按照统一部署,充分调动机关事业单位及下属党支部企业奉献爱心的主动性,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组织全市范围内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与2021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详细]

    09-16 17-09大众网
  • 荣成市创新城市管理模式 打造新型智慧社区

    荣成市智慧社区项目专注社区工作领域,充分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技术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把城市社区打造成精致城市的窗口。该项目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居民信息大数据拓扑图”“随手拍工单1秒钟精准派单”“可视化地图帮办[详细]

    09-15 15-09大众网
  • 荣成市税务局:办税厅里“小故事”传递“真情意”

    荣成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一个整日人来人往,琐事繁杂的地方,每天都在发生着大大小小的故事,时间不同,情节不同,人物不同,但相同的是这些故事里都传递着一份贴心,一份真情。[详细]

    09-14 17-09大众网
  • 荣成市: “互联网+养老”打造智慧养老新模式

    荣成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为老年人、养老服务机构提供智慧化服务和智能化监管,经过几年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形成了独具荣成特色的“互联网+养老”线下线上结合的智慧化养老服务模式。[详细]

    09-14 14-09大众网
  • 荣成市虎山镇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三强化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荣成市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围绕“三农”领域的所需所盼,强举措、提服务,全力破解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和堵点问题,积极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详细]

    09-13 16-09大众网
  • 新城·悦隽公馆杯少儿才艺展示活动首场收官

    9月11日上午,位于荣成市第一中学南临的新城·悦隽公馆传来悠扬的歌声、律动的舞蹈以及各种乐器的声音,精彩的节目、充满活力的小朋友们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详细]

    09-11 2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