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虎山镇多举措织密防电信诈骗“安全网”

2022-01-03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王子成 宫茏柏 威海报道

  近日,荣成市虎山镇开展新年春节期间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网络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荣成市虎山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村居网格员重点结合各地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反复向群众剖析和讲解各种常见诈骗手段及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等,提醒群众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与应对工作。另外,荣成市虎山派出所、黄山派出所通过“送法到村”的方式,举办相关讲座10余场次,累计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0人次。

  围绕长效防范不放松,荣成市虎山镇在盯紧线下宣教的同时,大力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让群众在线上随时了解公安部门传递的相关信息和应注意的问题。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