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举办“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家庭助廉活动

2022-06-28 15: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拒腐防变意识,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文化氛围,6月24日,荣成市纪委监委机关、荣成市妇联联合举办荣成市“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家庭助廉活动。

  活动现场,“解语花”讲师团成员以《弘扬家风家训成就幸福人生》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志愿者们表演了以清廉家风为主要内容的原创文艺作品,让党员、干部直观地感受到了重视和传承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

  各镇街妇联、荣成市直妇委会组织人员通过视频收听、收看清廉家风主题宣讲。

  活动现场宣读了《“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倡议书》,赠送了《漫说家风》书籍。党员、干部在“齐家筑廉承诺书”上签名,并参观了清廉家风主题长廊。大家一致表示,要负起从严治家管家的责任,当好“廉内助”、严守“廉洁门”、筑牢“防腐墙”,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培树良好家风、创建最美家庭的活动中去,真正做到正家风、严家教、传家风。

  下一步,荣成市将按照上级部署,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以“十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家庭助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现代化新荣成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通讯员 连文瑜)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