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特巡警一大队:强化练兵工作 凝聚队伍战斗力

2023-03-10 10:5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成市特巡警一大队紧紧围绕建设“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的工作要求,围绕当前练兵工作重点,科学开展队伍训练工作,凝聚队伍战斗力。

  荣成市特巡警一大队以提升队伍战斗力为重点,强化练兵工作,以提升队伍素质为目标,全力锻造思想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特巡警队伍。大队立足本职巡防工作,扎实开展体能训练,合理安排训练课程,通过训练有力提升了全体人员的身体素质。为确保在处置各种警情中规范使用警用装备,有效稳控各种突发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大队教官还对单警装备、人群控制、徒手防卫、重装队形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通过示范讲解,有效提升了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为维稳处突、警情处置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强化技能训练,以警务实战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目标,按照训练计划,扎实开展体能训练、技能训练,有力推动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特巡警队伍建设,确保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公安铁军。

  (通讯员 张亚辉)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