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公安局:追寻红色记忆,聆听英雄事迹

2023-03-1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帮助年轻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快速提高成长,荣成市公安局组织40余名青年民辅警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青年课堂”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暨宣誓活动,激励号召青年民辅警永葆初心、接续奋斗。

  永怀报国志,青春心向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郭永怀烈士雕像前,青年党员民辅警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走进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走过八个展厅,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资料,一段段真实动人的故事,一张张布满岁月痕迹的照片,回望郭永怀的一生,他心怀大我、以身许国的爱国情怀,自力更生、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一心为公、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让人深受震撼,为之动容。

  斯人已去,风范永存。参加活动的青年民辅警纷纷表示,传承与奋进就是最好的铭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通讯员 毕云飞)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