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银滩:邀请业主“挑刺儿”,推动小区物业服务提升

2020-06-19 14:3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姜俏俏 威海报道

  “上个周刚把小区4个车棚破损的问题反映给物业,他们立马联系维修师傅现场查看、制定方案、采购物料,这个周物料一到位,工人立马就动工了,为物业的高效率点赞!”看着小区门口修整一新的车棚,乳山市滨海新区月亮湾社区碧海名居小区业主李思民说。

  早在10多年前,李思民就带着一家人从黑龙江搬来乳山银滩定居,一路见证了银滩从旅游度假区变成宜居新城区,对银滩有着浓厚的感情。“可以说,我们是看着银滩成长起来的,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小区物业服务越来越好,我们心里也很骄傲,这种感情只有久居银滩的人才能体会。”作为一名老党员,李思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报名成为碧海名居小区环境物业管理委员会的一员,积极为银滩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虽然热爱银滩,但是李思民的工作却是给银滩“挑刺儿”。环境物业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每周对小区进行一次“问题巡视”,并用手机一一记录存在的问题死角,将其反馈给小区物业。对于业主集中反映的一些问题,李思民和同事也会认真记录、及时反馈。

  “环境物业委员会成立的初衷就是帮助业主们监督物业,更好地改善月亮湾社区的环境,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您有所呼,我有所应。我们也欢迎业主‘挑刺儿’‘找茬儿’,大家共同努力让小区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和谐。”物业工作人员张妍说。

  环境物业委员会提出的存在问题的地方,物业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可以现场解决的,立即安排人解决;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给出整改意见和解决方案;对于有些不在物业职责范围之内的问题,物业工作人员也尽可能去协调或给出合理的建议。

  “这里原本是绿化带,但是很多业主经常抄近路到广场健身,时间久了就踩出一条小路。夏季雨水多的时候,泥路不太好走。我们得知这一情况,赶紧反馈给物业,他们协调来了大理石板之类的材料,昨天就帮忙给铺好了。”李思民说的小路旁边是小区一处健身广场,新装的石板路让业主出行更顺畅。

  李思民说,他们还充分发挥小区流动党支部作用,让更多党员参与到环境物业委员会中,让热爱银滩的业主更好地参与小区建设,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让双方沟通得更顺畅,也让业主们的生活更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银滩:邀请业主“挑刺儿”,推动小区物业服务提升

    “上个周刚把小区4个车棚破损的问题反映给物业,他们立马联系维修师傅现场查看、制定方案、采购物料,这个周物料一到位,工人立马就动工了,为物业的高效率点赞!”看着小区门口修整一新的车棚,乳山市滨海新区月亮湾社区碧海名居小区业主李思民说。[详细]

    06-19 14-06大众网
  • 乳山市:开展“家政诚信服务平台 绿色康养伴您行”公益活动

    上午8:30,“家政诚信服务平台 绿色康养伴您行”公益活动正式开始。简短的启动仪式过后,现场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李雪峰老师进行了养老护理员课程的公益讲座,本次讲话围绕养老服务方面进行培训。值得一提的是,课程结束之后,母爱大姐家政公司的志愿者还为社区[详细]

    06-13 18-06大众网
  • 乳山市:“微改造”提升城市品位

      眼前正在施工的是乳山城区胜利街口袋公园,这里原本是一片空地,应群众需要,今年乳山市投资185万元,建设了面积约3650平方米的街边拐角公园,让城市老旧空间重新焕发生机,为居民带来身边的“微幸福”。[详细]

    06-06 21-06大众网
  • 乳山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授旗仪式结束后,20支老年志愿者队伍分赴乳山市各个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小区、商超及广场公园,随处可见“红色”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成为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详细]

    06-06 21-06大众网
  • 乳山市:文莱高速乳山段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5月31日上午,架桥机将最后一片长达40米的预制箱梁稳稳地安装在盖梁上,标志着G308桃威铁路分离立交桥主体实现全线贯通。[详细]

    06-06 20-06大众网
  • 乳山市公有资产中心:学习纪委全会精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要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来讲,要做到以下几点:要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详细]

    06-05 14-06大众网